fbpx
【#卡仔的傻氣】 #客製寵物微電影
/
/
【#卡仔的傻氣】 #客製寵物微電影

【#卡仔的傻氣】 #客製寵物微電影

#100個你與愛寵的故事  #第四集

 

 

世事本是無常,生命太脆弱,悲傷悄無聲息地在平常的一天出現…

豪哥原本想讓卡仔成為一次主角,記錄牠的開心與快樂;但有著十五歲高齡的卡仔,抵不過突發的心臟病痛纏身,意外地在前兩天離開了我們…

“To Car B,願你做個快樂小天使B,From 媽咪”

告別禮上播放著卡仔生前的點滴片段,淚水早已浸濕眼眸的豪哥不捨地撫摸著卡仔的面容。

期間,好朋友也來與卡仔告別,牠們神情嚴肅,眼裡滿是憂傷,用自己的臉頰蹭了蹭卡仔,好像在用自己的語言向卡仔道別。

在送別卡仔後,豪哥依然自責和深思,“我應該再多花點時間陪伴著卡仔。”

那一幕,佩戴波點小紅圍巾的卡仔,迎著鏡頭跑過來,眼裡充滿著可愛乖巧的笑意,滿心歡喜。

豪哥說,「牠們給人們帶來歡樂,尤其是卡仔,一如既往地用自己溫暖的笑容,令人一掃那一整天的煩惱;每一位都帶給我們不同的心情,解決了許多心裡面的問題,真心感謝牠們。」

卡仔與豪哥的分別不是終點,彼此銘記已是足夠;卡仔用生命為豪哥譜寫了無數個美好的旋律,如同寶石般珍貴,將會永遠收藏在我們的記憶長河。

*所有使用於社交媒體的善終相片及影片,均有事先取得主人同意。用意是希望透過自身的故事,提醒其他主人,愛真的要及時,減少讓自己有遺憾的機會。

—–

隨時同我哋嘅善終顧問了解下:

Whatsapp查詢: 67700608

24小時接收熱線: 93331882

 

 

Share this post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

Shopping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