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【#Kendi的任務】#寵物微電影
/
/
【#Kendi的任務】#寵物微電影

【#Kendi的任務】#寵物微電影

#100個你與愛寵的故事  #第五集

第5集的主角是Kendi,一隻個性溫馴又樂於助人的標準貴賓犬。

2年前已經被診斷出心臟發大,但仍然堅持直至任務完成才願意離開。至於牠的任務是什麼? 就是陪伴陳家3位小朋友成長 — 陪伴她們經歷和面對成長路上會遇上的大大小小挫折和困難,分享生活中各個歡樂、喜悅和美好的時刻。

Kendi也像清楚知道一般,支撐到最後一個任務 – 拍攝Pet Knots寵物微電影,留下了最美好的回憶給陳家… 在超額完成任務後,Kendi便被急召回去,回到本來屬於牠的地方了。從影片中的可以看到,牠的眼神充滿了話語。有些說話,不用說出口,用心感受就可以了。

“Kendi,感謝你的到來。你樂觀及樂於助人的精神,會長存於陳家每一位成員心中,永垂不朽。一路好走… 我們永遠愛你。”


後記: 你們還記得流浪貓 – 露露嗎? 奇妙的緣份,引領陳家在將Kendi送往中心的路上,發現了牠的遺體。你能想像嗎? 熱心助人的Kendi,最後還幫助了一隻流浪貓,好讓牠離世後也不至於在外被風吹雨打、日曬雨淋。我們 Pet Knots珍惜這種緣份,為牠命名為「露露」,並舉辦了告別儀式、進行水化服務及安置好在「寵諾之家」,讓牠可以好好安息。


隨時同我哋嘅專屬顧問了解下:

攝影Whatsapp查詢: 63333855
善終Whatsapp查詢: 67700608
24小時接收熱線: 93331882

Share this post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

Shopping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