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【#寵諾員工視角 系列】 #第四任主人 #永遠的自責? #漆黑中的光明
/
/
【#寵諾員工視角 系列】 #第四任主人 #永遠的自責? #漆黑中的光明
Pet-Knots-NGO-Moments_寵諾時刻_zoe.

【#寵諾員工視角 系列】 #第四任主人 #永遠的自責? #漆黑中的光明

昨天我們為一隻 北京犬 Zoe (化名) 進行了告別禮。細問之下,原來這位主人 Carmen (化名) 已經是她的第四任主人了。剛剛接收 Zoe 時,她的狀況很差,後來經過 Carmen 悉心照顧下,開始日漸好轉。

但好景不常,由於 Zoe 年紀不小了,最後還是要面臨最終抉擇。當其時 Zoe 身體已經承受很大痛苦了,Carmen 還是下了那個決定… 但至今仍然感到自責。

自從跟不同家長交流後,小編發現,對於照顧毛小孩,作為家長,好像永遠都覺得做得不夠,永遠有種自責。而且,有可能是一輩子也揮不掉的。

然而又其實,Zoe 在晚年能夠遇上 Carmen,收獲到悉心照顧和滿滿的愛,並且能好好告别,也算是在漆黑之中遇見了光明了,也是一種圓滿。

「Zoe,我們永遠記得你的毛髮真的很多很亮,好高興認識你,願你好好安息。」– Pet Knots Moments

#抉擇與自責 #當别離是一種無常
#寵諾員工日記 #100個你與愛寵的故事

*Pet Knots 特地新增了員工視角的故事系列,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特別行業的點點滴滴。
*所有使用於社交媒體的個案分享,都會預先得到家長同意,請放心。

隨時同我哋嘅專屬顧問了解下:

Whatsapp查詢: 67700608
24小時接收熱線: 93331882

#petknotsmoments #寵諾時刻 #寵物MV #寵物微電影 #年長寵物攝影 #寵物攝影 #寵物攝影香港 #上門寵物攝影 #年長寵物攝影香港 #寵物攝影套餐 #年老寵物攝影服務 #寵物拍攝公司 #年長寵物拍攝公司 #寵物善終 #寵物殯儀 #24小時寵物

Share this post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

Shopping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