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香港 24 小時寵物善終服務

/
香港 24 小時寵物善終服務

人性化的寵物善終體驗

「說再見如初見」

寵物善終,不應只是一場公式化的儀式,而是一場人性化的專屬告別體驗。我們店名 — Pet Knots Moments 名字當中的 KNOTS,指的正正是每隻寵物和主人之間所產生的獨有情感連結。我們致力為每一對寵物和主人找到這個情意「結」,創造出更多獨家專屬的美好回憶。就讓我們以第一次遇見毛孩的心情,好好地與牠作最後一次的道別。

我們的香港寵物善終服務涵蓋多種寵物,包括貓貓、狗狗及各種寵物,替你全程打點寵物的身後事。

我們提供專業的一條龍寵物善終服務,包括 24 小時寵物遺體接收服務、專屬的悼念儀式設計、遺體清潔及美容、水化善終處理及骨灰安置,我們更特設寵物善終錄影服務,旨在以溫馨的手法助主人紀錄最後一次與愛寵約會的情境。

寵諾時刻_員工與諾諾道別

人性化

有溫度

寵諾時刻_第一位客人_諾諾

以輕鬆溫暖的氛圍

去面對寵物離世

寵諾時刻_再見了諾諾

將手作融入善終

親手送上

最後的祝福

寵物善終流程

流程簡介

Step 1

24小時接收寵物遺體服務

立即致電: 9333 1882

Step 2

專業善終顧問聯絡主人安排悼念儀式

按你的需求而設計獨一無二的善終體驗

Step 3

遺體清潔及美容

由有牌美容師主理。

Step 4

溫馨告別禮

以第一次見面的心情,好好道別。

Step 5

水化處理

以天然又環保的水化技術處理寵物遺體,及經過壓縮處理後變成骨灰。

Step 6

骨灰安置及靈位挑選

主人可選擇把骨灰帶回家或放在我們的紀念館。

Step 7

愛寵工房 – 獨家客製紀念品

親手為寶貝送上最後的祝福。

[bold_timeline_item_button title=”Expand” style=”” shape=”” color=”” size=”inline” url=”#” el_class=”bold_timeline_group_button”]

Petknots 處理逝去寵物的方法 – 水化寵物遺體

Pet Knots (NGO) Moments_寵諾時刻_水化

了解更多水化服務詳情

水化  – 其實係透過控制水溫、水流同鹼度,去加速遺體自然分解嘅過程,就好似一種加快咗嘅土葬方式….

客戶真實好評

常見問題

Q: 你們是24小時接收遺體的嗎?

A: 是的。如有需要,請盡快致電 9333 1882 聯絡 Pet Knots 寵物善終顧問,安排接收寵物遺體。

Q: 是獨立水化還是集體水化?

A: 我們 Pet Knots 提供獨立水化及集體水化給客人選擇。

Q: 水化時間一般需要多久?

A: 在整個水化過程需要大約24小時完成,我們相信寵物善終不是一件草率的事情,所以我們運用自然分解的方法,讓愛寵在水中舒服地與我們暫別。同時,我們的寵物善終策劃顧問會與主人一起討論方案,為愛寵選擇最後一個安息的地方。

Q: 我可以取回骨灰嗎?

A: 當然可以。寵物遺體完成水化後主人不但可取回骨灰,留下的骨骼碎片較寵物火化多 20至30%。水化過程就好像土葬一樣,遺體透過自然分解後留下骨骼碎片,分別只是將自然分解過程加快,並不會燃燒或損害骨骼。

Q: 我可以帶寵物來出席寵物告別禮嗎?

A: 我們歡迎其他寵物朋友一起參與告別禮,陪伴寵物走最後的一程,(請預先在咨詢服務時告知)。

寵物善終基本服務價錢

Pet Knots (NGO) Moments_寵諾時刻_倉鼠類

倉鼠類基本服務由 HKD 680 起

Pet Knots (NGO) Moments_寵諾時刻_兔類龍貓等

兔仔/龍貓基本服務由 HKD 780 起

Pet Knots (NGO) Moments_寵諾時刻_導演貓狗類

貓/狗類基本服務由 HKD 780 起

聯絡我們

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Pet Knots Moments 提供的寵物善終服務及寵物身後事處理內容,或有任何查詢,歡迎隨時以 WhatsApp致電聯絡我們。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

Shopping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