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寵諾與浪浪

/
寵諾與浪浪

牠在流浪,但愛不會。

每一位浪浪都值得有個家,每一個生命都值得被尊重。

這裡每一位都是寵諾有緣救助的浪浪們,每一段都是無比珍貴的緣份,為了讓牠們能夠從此安息,歸於自然。

寵諾秉著尊重每一位生命的宗旨,希望在寵諾的陪伴下,為牠們多盡一份力,讓牠們能夠一路上不再孤單。

Pet Knots (NGO) Moments_寵諾時刻_第一位客人_諾諾

冥冥之中,彷彿是諾諾選擇了我們,建立了彼此之間的緣分 – 一個不解的“結”…

奇妙的緣份,引領我們找到了你、發現了你,雖然生前無法給你關愛,但希望最後為你做的一點點,可以令你安息…

Pet Knots (NGO) Moments_寵諾時刻_露露
Pet Knots (NGO) Moments_寵諾時刻_細妹

在大雨天遇見被綁在元朗八鄉古廟巴士站附近的細妹。因多位愛寵人士幫忙分享,令細妹得以找回主人,不會再流浪…

寵諾團隊在一個清晨發現了一隻流浪貓倒臥於大帽山的高速公路上…既然緣份讓我們相遇,寵諾決定接收貓貓,並且命名為「大山哥」。

Pet Knots (NGO) Moments_寵諾時刻_大山哥

我的雲端餵養日記

食物有的來自與寵諾內部提供,有的來自祭祀儀式後的鮮食,平日流浪在外的毛孩子們,有一餐沒一餐的⋯希望我們微小的舉動,能為飄泊的牠們,帶來一絲絲的溫暖,能做的也許不多,但略盡綿力!

有時候,我們會放到中心後花園餵飼之前提及雲端養的浪貓「雪雪」;有時侯,我們會放到中心附近的垃圾站,希望中心附近的流浪狗狗及貓貓都可以受惠…於是,小編就開啟了一場「雲端餵養」的生活~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

Shopping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