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【一生顛簸的大山哥】 #寵諾與浪浪
/
/
【一生顛簸的大山哥】 #寵諾與浪浪
Pet-Knots-NGO-Moments_寵諾時刻_大山哥-1

【一生顛簸的大山哥】 #寵諾與浪浪

#100個你與愛寵的故事 #寵諾與浪浪

Pet-Knots-NGO-Moments_寵諾時刻_大山哥-01

寵諾團隊在一個清晨發現了一隻流浪貓倒臥於大帽山的高速公路上…疑似剛剛被汽車輾過…司機哥哥急忙將車輛停泊在路邊,抱起這隻被汽車輾至眼球突出的貓貓…當時體感仍然是溫熱的…

雖然與貓貓素未謀面,但也不忍心看到牠細小的身軀…繼續在公路上暴曬或甚被其他汽車輾平…既然緣份讓我們相遇,寵諾決定接收貓貓,並且命名為「大山哥」。

早前由寵諾接收的浪浪貓 — 大山哥,已於2022年9月5日,在 @petknots 進行了告別禮。

「我幫大山哥做寵物遺體美容時,係特登無幫佢剪指甲㗎!因為佢係浪浪,喺野外會需要用到啲爪去保護自己同覓食求生。」— 寵諾禮儀師。

以往我們都會為往生毛孩們剪指甲的,這次卻是刻意不幫大山哥剪的,原因如上。由於這次可能是大山哥生平第一次體驗寵物美容,我們一點都不會馬虎,一樣仔細、認真及用心處理。

Pet-Knots-NGO-Moments_寵諾時刻_大山哥-02
Pet-Knots-NGO-Moments_寵諾時刻_大山哥-03

經過寵諾禮儀師的巧手下,大山哥最後的儀容已經不再可怕,取而代之的是溫馨又美好的畫面。

寵諾為大山哥準備了貓貓罐頭和小食,祝願大山哥在彩虹橋也能飽腹,再也沒有痛苦,看著大山哥安靜地躺著,小編也祝福牠能夠安然離世。

這就是我們經常說的:嘗試將可怕的事實轉換為溫馨的畫面;嘗試將悲傷轉化成力量,浪浪也值得擁有一個體面而溫馨的告別式。

希望通過這個告別儀式讓浪浪大山哥顛簸的一生,最後得以好好安息,有尊嚴及體面地離去,誠邀大家為「大山哥」送上最後嘅祝福。

Pet-Knots-NGO-Moments_寵諾時刻_大山哥-04

請大家手動分享出去,給大山哥送上多一點祝福;生命無分貴賤,每一條生命都值得被尊重。

隨時同我哋嘅專屬顧問了解下:

Whatsapp查詢: 67700608
24小時接收熱線: 93331882

#petknotsmoments #寵諾時刻 #寵物MV #寵物微電影 #年長寵物攝影 #寵物攝影 #寵物攝影香港 #上門寵物攝影 #年長寵物攝影香港 #寵物攝影套餐 #年老寵物攝影服務 #寵物拍攝公司 #年長寵物拍攝公司 #寵物善終 #寵物殯儀 #24小時寵物

Share this post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

Shopping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