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如何管理寵物的骨灰
/
/
如何管理寵物的骨灰
Pet-Knots-NGO-Moments_寵諾時刻_寵物骨灰管理_01

如何管理寵物的骨灰

· 安置家中

目前,如家人沒有特殊的信仰和講究,許多寵主會選擇客製化骨灰罈,能為寵物訂製專屬的歸所,將寵物的相片印在其中,讓寵物安息在牠最熟悉的地方。相信只要是為寵物著想,寵物也會保佑寵主。

Pet-Knots-NGO-Moments_寵諾時刻_寵物骨灰管理_03

· 回歸自然

種植盆栽:

寵主可將寵物的骨灰混入泥土中以種植盆栽的方式進行紀念,骨灰與植物的根結合後,象徵著新生命的開始;在栽培植物的過程中,寵物以另一種方式與寵主互相陪伴。

Pet-Knots-NGO-Moments_寵諾時刻_寵物骨灰管理_04

灑放至山河大海:

將寵物拋灑在山土或海水中也是許多寵主會選擇的方式,以此回到大自然也是讓寵物走得安心的方式;選擇一個好的天氣,拋灑在空中讓牠隨風旅行,更加無拘無束。

Pet-Knots-NGO-Moments_寵諾時刻_寵物骨灰管理_05

· 製成紀念品

寵物的骨灰、毛髮、腳印等都可以用來製作獨特的寵物紀念品,也是寵主與寵物互相陪伴的另一種方式。

· 寵物骨灰寄放或安座

對於部分寵主來說會希望寵物骨灰存放在專人打理的場所,因骨灰寄放或安座需要日常的維護和管理,目前業界分為長期和租用類型,因此寵主在選擇時需要注意時間限制。

相伴多年的寵物,比起離開牠更像陪伴在寵主身邊,選擇一個尊重和舒適的方式送別愛寵,盡可能地不留下彼此的遺憾。對於具體如何管理愛寵的骨灰,或許每一隻寵主都有自己的想法,希望以上幾種方式希望能夠幫到您。

隨時同我哋嘅專屬顧問了解下:

Whatsapp查詢: 67700608
24小時接收熱線: 93331882

Share this post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

Shopping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