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毛孩子可能在向您告別
/
/
毛孩子可能在向您告別
PetKnots_SayingGoodbye_00

毛孩子可能在向您告別

在最後的時光裡,我們都不希望與愛寵之間留下任何遺憾。

如果您的毛孩子出現以下的訊號,可能牠是在和您們進行告別。

PetKnots_SayingGoodbye_01

·出現挖坑的行為

這屬於毛孩子的一種自然天性和本能,在自然界中,爲了不讓其他動物將自己獵食,所以在臨終前會作出挖好泥坑將自己埋起來的行爲。

·逐漸失去食慾

這個時候的毛孩子幾乎不會進食或喝水,牠可能在動食物,但實際並沒有食用;隨著死亡越來越近,毛孩子會開始拒絕進食任何東西。

PetKnots_SayingGoodbye_02
PetKnots_SayingGoodbye_03

·感到極度疲勞

在毛孩子即將離世前會表現出極度疲勞的跡象,變得沒有力氣,牠可能躺在一個固定的地方不再站起來或者不再有力氣抬起頭。這種情況下,如果您離開牠的視線,牠會變得焦慮不安。雖然身體不能動,但是會用眼神尋找主人。同時,這也是由於貧血,血液循環不正常等情況,導致身體機能下降。

·對周圍環境失去興趣

大多數毛孩子在臨終前會對周圍環境作出退縮的態度,牠們不再對周圍發生的事情作出回應,甚至在身體機能逐漸退化時,牠們不再回應最喜歡的家人。大多數毛孩子在臨終前都會選擇離開,自己躲起來靜靜的等待,牠們不想要自己最愛的主人看到自己離開而傷心,所以會選擇躲避。

PetKnots_SayingGoodbye_04
PetKnots_SayingGoodbye_05

·身體機能失控

在離開前,因年老或疾病逝去的毛孩子可能會出現嘔吐現象,出現大小便失禁,抽搐症狀以及四肢缺乏協調性。

·嘔吐是一種普遍現象,可能由於身體暈眩或機能下降引起嘔吐。有些毛孩子在臨終之前,其消化系統逐漸停止,胃中未消化的食物會令到毛孩子感到噁心,因此會通過嘔吐來減少牠胃裏殘留的東西;在嘔吐嚴重的情況下,如若沒有喝水會出現身體脫水的症狀。

·即將離開的牠們,身體機能會逐漸下降並無法自我控制,可能失去了對括約肌或膀胱周圍肌肉的控制。由於身體過於虛弱或以防發生其他意外,所以牠會默默地呆在一個地方。

一些毛孩子也會出現抽搐或顫動的現象,這是一個條件反射。

隨着體溫逐漸下降,毛孩子身體會開始變冷,如果出現這種情況,在毛孩子身上蓋上輕薄的毯子取暖,但要避免不能過重,做好保暖措施盡量讓牠感到舒適。

·面臨離開的毛孩子四肢會變得非常不協調,在地面也很難進行移動,這可能是因爲身體虛弱或大腦功能受損所導致的症狀。

PetKnots_SayingGoodbye_06
PetKnots_SayingGoodbye_07

如何讓毛孩子安然離世

爲牠提供溫暖安靜的環境,令牠能夠舒適的休息;

爲毛孩子準備食物和飲用水以便在牠自願的情況下可食用;

輕輕地撫摸毛孩子並與牠聊天,向牠表達自己的愛意;

請儘量保持平靜並撫慰您的毛孩子以免牠察覺您的情緒;請確保毛孩子沒有痛苦地離開。

隨時同我哋嘅專屬顧問了解下:

【 寵諾錄影及善終服務 】
線上免費咨詢服務: 67700608
24小時接寵熱線: 93331882

Share this post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

Shopping Cart